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庆“八一”转业复员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1 新闻来源: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八一”转业复员军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与机关30余名转业复员军人齐聚一堂,忆峥嵘岁月,话人大发展。
    座谈会上,范同兴首先对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复转军人多年来在常委会机关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座谈发言中,复转军人李培松、贾技宏、张亚丽、张厚祥等同志纷纷发言,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回忆了军旅生涯,汇报了转业退伍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常委会机关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常委会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范同兴对机关转业复员军人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强化宗旨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法律性和程序性,这些工作特点要求人大干部不仅要有一定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而且必须具备一定的法律素质和人大专业知识,只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才能更好地掌握人大工作的规则、程序、特点,才能更好的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尽职履责。
 
(葛伟  李杨)
 
 
 
 
 
 
 
庆“八一”转业复员军人座谈会
 
 
 
 
 
 
 
 
庆“八一”转业复员军人座谈会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 宝鸡市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第20次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