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2-11-12 新闻来源: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行使人大职权,发挥人大作用,为进一步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政治贡献力量。将把学习贯彻十八精神与加强人大监督结合起来,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群众期盼的事干好,把群众不满的事解决好;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创建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力争通过对十八大精神、人大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法律水平和议事能力,增强自身的学习力、创新力,为人大工作恪尽职守、倾尽心力;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创建文明机关。在工作中做到重调查、重务实、重风格、重原则,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同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成务实高效、创优创新、奋发有为的人大机关。

(李 杰)

机关同志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机关同志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图:李 杨)

 

 

上一篇: 全市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千阳县召开 下一篇: 宝鸡人大网站顺利开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