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加强重点建议督办 增强建议办理实效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在重视代表建议交办的基础上,再添措施,充分发挥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创新性的采取常委会领导包抓,各工委对口包抓、对口督办重点建议的方式,促进代表建议办理落实。
    据悉,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从县人代会期间代表所提96件意见建议中筛选了10件影响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建议,由常委会领导分别包抓,明确承办部门和各工委对口督办,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将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包抓的10件重点建议固定到人,落实到建议,实施一对一督办,要求包抓领导要深入到一线调查视察督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协调解决承办单位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重点建议定期督办直到解决,确保每件建议的办理工作有布置协调、有检查跟踪、有落实成效。目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顺利推进。

(张振宁  范  钊)
 
 
 
 
 
 
上一篇: 千阳县:一条小建议 解决大问题 下一篇: 眉县供电分公司落实代表建议出实招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