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8-06-29 新闻来源: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6月22日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焕勋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招商局局长、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雅峰关于《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实施方案(草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李长珂关于《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日程安排及总体流程(草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焕勋对有关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充分肯定成绩,鼓足工作干劲。会议认为,在前期筹备工作中,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处、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着眼全局,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上手,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特别是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头带队“走出去”开展推介招商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对此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在武汉举办推介招商大会是这次整个推介招商活动的“压轴戏”和“收官战”,是对前期各项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目前距离大会举办仅剩1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处、各县区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办好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持昂扬干事劲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二、认真做实项目,务必保质保量。针对目前推介和签约项目数量较少、质量不高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特别是目前签约项目仍为空白的县区和部门,要结合我市在长江中游地区的经贸文化联系、招商工作基础、人脉资源等情况,紧紧围绕项目谋划工作、开展活动,要准确掌握一批有合作意向的重点项目,积极主动与客商建立紧密联系,组织专班人员,跟踪“贴身”服务,实打实地敲定一批投资大、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确保在武汉会上家家都有签约项目,大县区签约项目不少于3个。同时,上会推介的项目要真实可信,会前要逐个把关、科学策划、精心包装,增强项目吸引力,提高推介成功率,确保上会签约的项目有新提高。

    三、精心完善方案,做到细致周密。会议原则同意《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实施方案(草案)》和《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日程安排及总体流程(草案)》,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会上讨论意见,将这两个《草案》整合为一个整体方案,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后,于6月30日前以市委办、市政府办名义下发。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处、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于7月5日前,编制完成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工作流程、项目清单、邀请人员名单、拜访企业名册等材料,统一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形成“一册式”《会议指南》。同时,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从现在起,结合落实签约项目,全面展开嘉宾邀请工作。会议确定,这次活动的邀请函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市委、市政府名义统一制作。

 

 

 

 

 

 

 

上一篇: 送阅件第十二期 下一篇: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即将打响“收官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