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项目惹眼情感人 真情招得皖商来
发布时间: 2018-06-16 新闻来源:

    2018宝鸡·安徽推介招商活动是我市长江中游招商推介活动的第三站,为了继续扩大我市招商推介活动的成果,安徽招商小分队通过广泛拜访与集中招商推介相结合的方式,用真情感人、用好项目吸引人,让安徽商界企业家对投资宝鸡有了浓厚兴趣和充分信心,有部分企业已经着手开始和我市相关县区和部门对接。
    自6月11日,我市安徽招商小分队到达安徽以来,兵分数路,积极围绕我市不同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领的招商小分队,走访了合肥赛维智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在皖企业,每到一处都会向企业推介宝鸡良好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展示宝鸡市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展示出宝鸡热情、真诚、开放的城市形象;而我市各县区招商小分队则有的放矢,直奔项目企业,积极主动对接,展示合作诚意,洽谈投资意向,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尤其是2018宝鸡·合肥招商推介会上,我市精心包装推出30个重点项目,既有宝鸡文化旅游项目的展示,又有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亮宝,一下子让慕名而来参加推介招商会的在皖企业家找到了他们各自领域的兴趣点。
    正是因为宝鸡安徽招商小分队的主动走访、真情推介和精彩项目展示多管齐下,让在皖企业家们纷纷感受到了宝鸡真情招商、精准招商的诚意。招商活动期间,麟游县与安徽省宿州市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市顺达煤矸石烧结砖厂,渭滨区与安徽省宿州市开元投资发展公司,岐山县蔡家坡与安徽省合肥市飞宇时代建设有限公司等纷纷对接,达成合作意向。还有叉车配套生产项目、智能包装机械生产项目、现代牧业巴氏奶生产线项目、电子商务产业物流园等10余个项目正在积极对接。

(宝鸡电台新闻中心 白佩佩)
 
 
 
 
 
 
 
 
 
上一篇: 两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碰撞” 今后将彼此“吸引” 下一篇: 宝鸡·合肥大动作引来全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