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两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碰撞” 今后将彼此“吸引”
发布时间: 2018-06-15 新闻来源:

    6月15日,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合肥市举行,会上宝鸡市旅发委与合肥市旅发委共同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两市区域旅游经济合作。
    合肥自秦朝置县,拥有2200多年的历史,素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淮军摇篮”著称,周瑜、包拯、李鸿章等耳熟能详的历史名人诞生于此。“百里巢湖碧波漾,云影天光共徘徊。庐剧徽腔韵味悠,古镇三河孕人杰。”合肥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首批园林城市,享有“绿色之城”的美誉。
    宝鸡古称陈仓,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历史文化悠久,素有周秦文化发祥地、佛骨圣地、青铜器之乡和民间工艺美术之乡的美誉,最早记载“中国”一词的国之重器——何尊从这里出土。宝鸡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得城市。
    今后,两市将以“联手协作、共谋发展、互惠互利”为原则,充分依托两地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优势,制定鼓励政策,引导和支持两地相关企业互相投资开发旅游资源和产品,参与旅游管理、联合经营。建立两地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引导和鼓励两地旅游企业之间相互缔结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建立客源互推体系。同时,组织开展两地互动宣传推广活动,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联动,推动两市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宝鸡电视台  郭昕 )
 
 
 
 
 
 
上一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举行30个推介项目引人注目 下一篇: 项目惹眼情感人 真情招得皖商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