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举行30个推介项目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 2018-06-16 新闻来源:

    6月15日,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合肥市举行。来自安徽省的工商联、商会、企业以及旅游机构的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30个展示我市发展优势的宝鸡之“宝”——重点优势项目亮相会场,引起参会商会、企业的关注。 
  合肥,简称庐,古称庐州,是安徽省省会,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濒江近海。据了解,此次走进合肥,是我市“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的第三站。活动主要通过市县小分队推介与集中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长江中游地区的商会、企业推介我市发展优势资源,传播宝鸡声音,展示宝鸡之“宝”,扩大宝鸡在外影响力,同时把好项目、好经验、高端人才引入宝鸡。 
  推介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城市宣传片——《感知宝鸡》,通过视频介绍直观感受宝鸡秀美的山水风光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 
  推介会上,推介人纷纷向参会人员展示宝鸡之“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了周原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姜子牙钓鱼台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等20个文化旅游项目;市招商局推介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金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高新综合保税区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麟游县推介了年产80万吨聚乙烯生产线、小型城镇综合体、中国西部休闲避暑养生基地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 
  会上,中华石鼓园景区、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关山草原景区等我市重点景区分别介绍了各自旅游资源。合肥与我市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出席会议;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在会上致辞。 
  
(宝鸡日报 胡红玲)
 
 
 
 
 
 
 
 
上一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 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合肥市举行 下一篇: 两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碰撞” 今后将彼此“吸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