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 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合肥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5 新闻来源:

    6月15日上午,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古称泸州城的合肥市举行。来自安徽省的工商联、商会、企业以及旅游机构4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充分展示宝鸡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等发展优势的30个宝鸡之“宝”亮相会场,引来参会商会、企业的关注。
    当天推介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宝鸡城市宣传片——《感知宝鸡》,通过视频介绍直观感受宝鸡秀美的山水风光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
    推介会上,推介人纷纷向参会人员展示宝鸡之“宝”。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了周塬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姜子牙钓鱼台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等20个文化旅游项目,宝鸡市招商局推介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金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宝鸡高新综合保税区项目等6个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麟游县推介了年产80万吨聚乙烯生产线项目、小型城镇综合体项目、中国西部休闲避暑养生基地项目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
    会上,中华石鼓园景区、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关山草原景区等宝鸡重点景区分别介绍了各自旅游资源和地接优惠政策。合肥、宝鸡两市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出席会议;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在会上致辞。
    据了解,此次走进合肥,是宝鸡“2018宝鸡·长江中下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的第三站。宝鸡还将陆续在长江中游地区开展特色产业招商、科研院所引智、名优产品展示、文化旅游宣传等系列推介招商活动。7月中旬,将在武汉集中举办“2018宝鸡·长江中下游地区推介招商会”及项目签约。

(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红玲)
 
 
 
 
 
 
 
上一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合肥企业考察走访 下一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举行30个推介项目引人注目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