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合肥企业考察走访
发布时间: 2018-06-14 新闻来源:

    6月13日至14日,宝鸡市赴合肥招商小分队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的带领下,在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合肥市高新区分别考察了合肥赛维智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随后,通过宝鸡市麟游县前期的积极对接,又奔赴安徽省宿州市走访考察了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4日上午,在皖北煤电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麟游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介绍了此行来意,在听取皖北煤电集团对集团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在讲话中表示,皖北煤电集团是安徽省属重点企业,其规模大实力强,发展前景不可估量。皖北煤电集团与我市因煤结缘,友谊深厚。希望此行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皖北煤电与我市的合作能在形成共识中增强信心;在互谅互让中解决矛盾;在把握机遇中加快进度;在优化环境中体现服务;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企业跨界。我市会用开放的思想和热诚的态度支持皖北煤电巩固成果、深化合作、推动发展,在能源化工方面拓宽产业领域,拉长产业链,实现合作共赢,用一流环境、真心服务为其发展营造宜居宜业宜商环境。
    在几个企业的走访考察过程中,张万奎重点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现状,以及我市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广发邀请函,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6月15日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举行的2018宝鸡.合肥推介招商大会,并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企业加强联系,促进双方合作,欢迎企业寻找各自业务拓展中的切合点,来宝进行项目洽谈,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对宝鸡突出的区位优势、雄厚的工业基础和迅猛的经济发展势头十分看好,对市委、市政府开放的发展思路和创造的优越的投资环境,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并借活动之机,与宝鸡深化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与此同时,宝鸡市旅发委、市工商联、市招商局、市商务局,以及金台区、凤翔县、凤县的招商分队和宝鸡市安徽商会也积极与拟投资宝鸡的相关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积极走访安徽省陕西籍知名人士,广泛联系客商、推介项目、宣传宝鸡。

(凤凰网陕西综合)
 
 
 
 
 
 
 
 
 
 
 
上一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安徽合肥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下一篇: 宝鸡之“宝”闪耀庐州城 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合肥市举行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