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安徽合肥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3 新闻来源:

    6月12日,宝鸡市赴合肥招商小分队先后联系走访了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合肥市工商联和安徽省陕西商会,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每到一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都会详细介绍此次开展2018宝鸡·合肥推介招商活动的内容和目的意义,并从交通区位、工业发展、旅游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宝鸡的优势。
    通过招商小分队的积极衔接和沟通,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对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市在肥举行的推介招商活动,并积极提供帮助;合肥市工商联也表示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在皖企业参会,配合此次推介招商活动;安徽省陕西商会表示,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值得赞赏,对家乡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商会有责任有义务关注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将充分利用安徽省陕西商会的资源和优势,为宝鸡招才引质、招商引资、提升宝鸡对外影响力,不遗余力、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张万奎表达了对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合肥市工商联、安徽省陕西商会在即将举办的招商推介活动中给予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即将在6月15日举行的2018宝鸡.合肥推介招商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宣传推介宝鸡,扩大对外开放,深化项目合作,推动区域协作,促进协同发展。
    张万奎强调,宝鸡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风光秀丽、环境宜人,资源富集、物产丰富,工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宝鸡市热诚邀请在皖企业家朋友们前来参加6月15日举行的2018宝鸡.合肥推介招商活动,同时,也热切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对宝鸡发展给予关注、关心和支持,期盼通过大家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不断地宣传宝鸡、推介宝鸡、分享宝鸡,介绍更多的朋友走进宝鸡旅游观光、寻找商机、合作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宝鸡市工商联和宝鸡安徽商会全程参与了走访活动。

(凤凰网陕西综合)
 
 
 
 
 
 
 
 
 
上一篇: 宝鸡赴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下一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合肥企业考察走访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