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招商进江西!西秦大地愿与赣鄱大地携手展鸿图!
发布时间: 2018-06-01 新闻来源:

   “推介宝鸡好资源、好产品,讲好宝鸡故事,传播宝鸡声音”,我市招商小分队再次启程。5月28日到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队在江西省有关地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为6月1日在南昌市举办的宝鸡招商推介会进行前期对接宣传。
   “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会”将于6月1日在南昌市举办。截至目前,招商小分队已经先后奔赴南昌、新余、宜春等地市,有针对性地走访了南昌杏林白马药业集团、汇亿新能源有限公司、新余市木林森光电公司、同道汽车文化投资发展公司、江西金路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明月钛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处,招商小分队都会面对面向企业宣传宝鸡得天独厚优势,讲述发生在宝鸡的名人典故和历史事件,宣传宝鸡的营商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工业基础和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详细介绍我市与以上公司在业务拓展中的契合点、我市的概况和相关服务优惠政策,广发邀请函,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我市考察投资,共同带动宝鸡经济发展,实现发展共赢目标。
    同时,在走访期间,招商小分队充分发挥江西陕西商会和南昌市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江西陕西商会和南昌市工商联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为“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大会”宣传,并通过打电话、发微信、投送招商项目册等方式,传递“宝鸡声音”。
    在点对点招商中,汇亿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济名可信医药有限公司、金路新能源有限公司、同道汽车文化投资发展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宝鸡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派人来宝鸡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合理规划企业发展布局,借宝鸡大发展、大招商的东风,寻求发展机遇,延伸产业链,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宝鸡电台新闻中心
 
 
 
 
 
 
 
 
 
 
 
 
 
 
 
 
 
 
 
 
 
 
 
 
 
 
 
 
 
 
 
 
 
 
 
 
 
 
 
 
 
 
 
 
 
 
 
 
 
 
 
 
 
 
 
 
 
 
上一篇: 宝鸡市招商小分队赴江西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下一篇: 宝鸡招商军团在赣招商战正酣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