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招商军团再擂战鼓——我市赴江西推介招商活动在南昌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29 新闻来源: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江西省,开展推介招商活动。据记者了解,招商小分队前期招商工作后,将于6月1日在南昌举办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大会,吸引更多在赣企业关注宝鸡,为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顺利举行奠定基础。
    据了解,我市在江西省推介招商活动是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的第二站。推介招商活动通过面上考察与点上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南昌市、新余市、宜春市等地商会、企业进行走访,推介宝鸡发展状况及优势,宣传良好投资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考察有关企业发展情况,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当天下午,招商小分队刚到南昌市就走访了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工商联、江西陕西商会。在座谈会上,聆听了招商小分队对宝鸡招商工作、营商环境的介绍后,参会人员对宝鸡市委、市政府开拓思路,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表示敬佩,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小分队在南昌开展的各项工作,密切配合,大力提供服务。
 
(宝鸡日报 胡红玲)
 
 
 
 
 
 
 
 
 
上一篇: “走出去”招商须求实效结硕果——聚焦 2018 宝鸡 · 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系列评论之三 下一篇: 围绕“四城”建设推进招商引资—— 聚焦 2018 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系列评论之四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