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视察调查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5月15至16日,太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及人大代表,对县人民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查。视察涉及中、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2017年第十七届县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审议意见整改情况,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进展情况等。
    视察组先后深入实地查看了解了该县石头河饮用水源地保护、河长制落实及河道采砂治理、矿山开采治理恢复、农村气化改造、虢川河两岸生态环境治理、智慧城市展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太白金矿环保冶炼新技术及尾矿处理情况。视察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环保局、农业局、交通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利局、国土局开展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针对视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询问,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调查组对各镇、各部门在环保问题整改及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县人民政府和各职能部门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视察调查组要求县政府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力配合,主动作为,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和违法打击力度,建立常态化联勤联动机制,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推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县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为打造“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 
(雷秀萍  李昕哲)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发力教育重点项目破难题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对区人民政府部分组成人员履职开展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