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岐山县人大用监督助推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5月14日至16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壮大发展特色农业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这是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加强重点工作监督、强化事中监督的又一具体行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农业局、林业局和凤鸣镇、雍川镇、青化镇,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全县去冬今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会战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在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要求县政府:一要扎实做好干部群众思想宣传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营造氛围;二要严格落实产业结构发展规划,防止“满天星星,不见月亮”现象发生;三要切实加强农业园区建设,积极实施规模化经营、集约化管理;四要不断加大龙头企业招引力度,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五要努力打造农业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农业产品著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六要积极改善产业基础条件,确保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推进、全域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提供坚强支撑。

(武智宏)
 
 
 
 
 
 
 
 
上一篇: 选准监督议题 增强监督实效——为眉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发挥职能作用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履职监督评议工作迈出第一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