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举办“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5月16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紧密围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为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区营造安全保密氛围”这一主题,举办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也是渭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学习型机关和落实该区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常委会5名领导带头参与,各委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1人进行了集中答卷。经过认真评卷,合格率达100%,优秀率达93%。
    竞赛活动做到了赛学结合、先学后赛,以赛促学,强化了保密意识,规范了工作行为,使每名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堵塞保密漏洞,进一步阻断了内部信息外泄的途径,避免内部信息被利用引发舆情或给单位带来的损害,教育、培养涉密人员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增强了人大保密知识水平和技能。

(刘永惠)
 
 
 
 
 
 
 
上一篇: 陇县人大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发力教育重点项目破难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