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筑牢法律观念 守住安全红线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近期,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踊跃发言,指出了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通过人大审议监督推动《安全生产法》的深入贯彻实施。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县各级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力度,在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良好。同时也指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力、安全生产意识依然淡薄等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认识;二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工作根基;三要夯实部门监管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四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法律意识。

(王晓明  范  钊)
 
 
 
 
 
 
 
 
上一篇: “同饮清姜水、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检查农村幸福院运行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