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同饮清姜水、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近期,渭滨区神农镇人大积极响应环保世纪行活动号召,组织辖区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政府组织的“同饮清姜水,关爱母亲河”活动,开展清理整治清姜河沿线河道、坡面生活垃圾的工作。代表们不怕脏不怕累,与广大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完成了河道清理整治工作。活动期间,代表们还向周边的群众进行宣传,呼吁广大市民不要在水源保护地下河游泳、烧烤和乱扔垃圾。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工作,清姜河中下游河面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清姜河地处炎帝故里,是姜炎文化的发祥地,是陈仓人民的母亲河。近年来清姜河开发成为宝鸡人民最为重要的水源地之一,但随着人们在清姜河流域内的郊游活动不断增加,人为活动和各种垃圾不断危害着清姜河流域的生态和环境,保护母亲河已经刻不容缓;“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作为生活和工作在的基层人大代表,保护清姜河水源地是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环境保护和水源地治理工作,继续带头开展环境保护,在今后的人大议案建议中会更加注重环境和水源地保护方面的提议,加强审议和督促政府关注环境治理,为天蓝水绿的美丽新渭滨再添光彩。
 
(刘永祥  兰宏斌)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创新方式开展产业脱贫工作视察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筑牢法律观念 守住安全红线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