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我市“走出去”持续加力——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5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启动以来,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共“走出去”对接洽谈项目188个,其中达成合作意向23个,涉及总投资106.16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是市委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中的开放发展理念、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大决策。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细化“走出去”活动方案,拓展活动地域、内容、人员范围,推动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不断扩大宝鸡影响力,在活动中锻炼干部队伍。要提高招商质量,把好选商、选资关,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特点、产业布局、资源禀赋、环境现状等进行招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活动指导,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主持。
 
(胡红玲)
 
 
 
 
 
 
 
 
 
 
 
 
 
 
 
 
 
 
 
 
 
 
 
 
 
 
 
 
 
 
 
 
 
 
 
 
 
 
 
 
 
 
 
 
 
 
 
 
 
 
上一篇: 送阅件第八期 下一篇: “走出去”天广地阔易揽金—— 聚焦 2018 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系列评论之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