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送阅件第八期
发布时间: 2018-05-18 新闻来源:

 

    5月6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安监局、扶风县、金台区、高新区负责同志,赴湖南开展以“协商合作共赢·立法助推发展”为主题的推介招商活动,开展宣传推介、项目洽谈、立法调研,成功举办了2018宝鸡·长沙推介招商大会,推介项目26个,签署了宝鸡·长沙两市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曹海芹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项目部、远大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线、中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难熔金属研究、唐人神集团万头生猪扩繁及饲料生产、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中车扩能提升等项目,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11日上午,我市在长沙召开2018宝鸡·长沙推介招商大会,长沙市人大、政府有关领导及长沙市旅发委负责人,湖南省各商会、各有关企业负责人,长沙市各旅行社、自驾游协会负责人,湖南省和长沙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湖南陕西商会会长赵红哲分别致辞。曹海芹详细介绍了宝鸡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人文历史、投资前景、营商环境等情况,并热情邀请湖南省及长沙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来宝鸡考察旅游、投资兴业。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对宝鸡市在长沙开展推介招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长沙市情,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实现合作共赢。湖南陕西商会会长赵红哲表示,湖南陕西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宝鸡,多方联系企业和项目,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播放了宝鸡宣传专题片,我市有关部门集中推介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项目26个,共涉及资金653.6亿元,其中法门寺世界佛都项目投资额达357亿元。

县区和部门“走出去”推介招商进展顺利

    渭滨区  5月2日至7日,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湛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雒占吾分别带队,前往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就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一是合力叉车智能化改造和新能源叉车生产项目,计划新建新能源叉车生产线2条;二是龙泽国际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705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三是明珠国际幼儿园品牌示范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四是国家数控系统技术研发中心陕西分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0.3亿元。

    蔡家坡经开区  4月21日至26日,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牟柏兵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开展推介招商活动,共走访商会、企业10余户,洽谈项目6个,涉及投资8.3亿元,其中3个项目已签订入区意向合同:一是汽车车身冲压生产线建设项目,由湖北省正和车身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亿元;二是汽车座椅配套项目,由湖北十堰坤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0.8亿元;三是恒建大厦建设项目,由安徽飞宇时代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5亿元。

    市国资委  组建3个招商小分队赴武汉、长沙和江西吉安考察洽谈项目:一是由西凤集团总裁张力带队赴武汉,与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协议,拟投资1亿元,在西凤酒城建设西凤酒城包装材料生产二期项目;二是由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靳录平带队赴江西吉安,与江西文山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投资建设宝鸡商业综合体,文山集团正在对项目进行调研;三是由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见宾带队赴长沙,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民爆产品和设备研发项目,目前已达成合作协议。

    市工信局  组建3个招商小分队,积极开展外出招商,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与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成了在陕西分中心建设汽车智能制造创新港的意向;二是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就合作发展新能源汽车、合作开发风电项目、宝鸡市引进智轨电车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 宝鸡“战”长沙,掀起各界媒体宣传热潮! 下一篇: 我市“走出去”持续加力——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推进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