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我市诚挚邀请湖南的朋友来宝鸡观光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5-11 新闻来源:

    今天上午,“2018年宝鸡·长沙”推介招商会上,宝鸡的优美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会上,我市郑重发出邀请,希望湖南的朋友来宝鸡观光旅游。

    著名历史学者、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蒙曼曾在参加宝鸡发展大会时说过:“宝鸡好啊,有山有水,有历史有文化,所以是一个特别能够发展文化、发展旅游的地方。宝鸡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去传达一座城市的魅力。”
    这与我市提出的把宝鸡的好资源、好产品推介出去,讲好宝鸡故事,传好宝鸡声音,打响宝鸡品牌的想法不谋而合。本次推介招商会是我市“走出去”宣传宝鸡的又一举措,也是我市第一次在长江中游省会城市举办推介招商会。
    推介招商会上,宝鸡旅游推介人带领嘉宾沿着宝鸡历史的脉络、山水秦岭、西府民俗,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文化旅游资源,从周风秦韵文明根脉、丝路明珠山水宝鸡、美食之都幸福宝鸡三方面对我市精心筛选的目前最具投资价值的20个文化旅游项目一一进行了推介。这20个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653.6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十亿元以上的项目13个。
    正在开发的法门寺世界佛都项目,含世界佛都之窗、天禅乐园、大美佛汤城、美阳养生食街、佛都创客城、禅养河谷、法门小镇、禅居房车营地等十大子项目,目标将法门寺打造成为世界佛文化中心,项目投资357亿元。茵香河——天台山区域综合开发项目,主要建设茵香水镇、如意茵香国学国医文化生态养生基地、宝鸡国宾馆、VR科技体验、温泉花园酒店等项目,预计投资100亿元。
    推介招商会还特别为湖南的市民精心准备了都市浪漫休闲游、太白山水温泉游、法门佛骨圣地游、周礼文化寻根游、岭南风情体验游、太白避暑滑雪游、关山草原激情游、碑亭避暑探古游八条精品旅游线路。诚挚邀请湖南朋友来宝鸡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游秀丽山水、品最中国美食……
    市旅发委与长沙市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架起两地友谊的桥梁和沟通的纽带。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等参加推介招商会。

(宝鸡电台 娄利平 袁超)
 
 
 
 
 
 
 
上一篇: 宝鸡之“宝”在长沙亮相 2018年宝鸡·长沙推介招商会在长沙举行 26个项目寻找合作人 下一篇: 湖南“老大哥”,请一起投资宝鸡,装备中国!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