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陕西宝鸡:走出去引进来 高新区赴湖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0 新闻来源: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陕西省宝鸡市继今年成功举办京津冀招商活动、宝鸡发展大会之后,为加大 长江中游地区招商引资力度,宝鸡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走出去”战略、按照宝鸡市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的整体安排,5月2日至5日,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带队赴湖北省开展招商活动。
    前期,宝鸡市高新区将此次招商活动作为进一步拓展该区域产业招商的重要机遇,认真研判、梳理了可与长江中游地区重点产业相对接的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搜集了湖北区域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等信息,结合现有产业发展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招商策略,确保工作有方向,走访有效果,招商有突破。
    活动期间,宝鸡市高新区招商小分队携带精心策划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先后拜访了武汉陕西商会、湖北陕西商会,联系优势企业家,宣传推介宝鸡高新区的营商投资环境;同时还走访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华工正源电子、葛洲坝集团、中建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寻找高新区与企业在业务拓展中的契合点,邀请企业前来考察投资、洽谈合作。
 
    下一步,宝鸡市高新区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商会、宝鸡籍名人等资源,积极搜集投资信息,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方向及产业链条,积极对接长江中游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等客商,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马爱萍)
 
 
 
 
 

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上一篇: 送阅件第七期 下一篇: 宝鸡赴湖南开展“协商合作共赢·立法助推发展”推介招商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