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视察社会治安管理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7 新闻来源:

    5月3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代表,深入金台公安分局、陈仓园社区警务室和新福路西社区警务室,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走访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区社会治安管理创新工作开展了视察调研。
    视察组认为,治安管理是公安工作的根基。近年来,公安分局立足区情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以专职化网格化警务为依托,深化社区警务改革,强化视频监控建设,筑牢社会治安防控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满意度。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高度关注城区派出所阵地建设、视频监控建设等工作,抓住城市改造提升等机遇,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同步开展,争取上级支持,加大财政投入,提高城区派出所规范化智能化建设水平,扩大视频监控覆盖面,加强对社会自建视频监控系统的规范性指导,整合现有视频监控资源,为社会治安管理创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强化治安防控工作宣传,健全完善网格员激励奖励机制,充分发挥群防群控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队伍建设,真正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护航最具幸福感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婷)
 
 
 
 
 
 
 
 
 
上一篇: 眉县人大多措并举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下一篇: 麟游县召开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工作推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