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举办全域旅游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新闻来源:

    5月2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和机关全体干部40余人,采取听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等方式,参加了全域旅游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邀请的省社会科学院宝鸡分院特约研究员、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科科长夏民忠同志结合工作实践,从全域旅游背景,宝鸡发展全域旅游和麟游发展全域旅游现状及当前全域旅游热点,文化与旅游的关系等方面做了辅导讲授。辅导讲解既有对全域旅游相关的法规和文件的详细解读,又有结合本职工作具体实在的案例分析,辅导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操作性,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全域旅游业务知识学习,对即将开展的全域旅游调查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全域旅游是传统旅游经济的升级版,有助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是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做好这项工作,要学好法律法规,吃透文件精神,做到学有所思、所悟。要结合调研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做好调研,确保全域旅游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杜少佳 寇鹏杰)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审议金融工作 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篇: 眉县人大多措并举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