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审议金融工作 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5-07 新闻来源:

    4月28日,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金融支持地方发展情况的报告,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审议监督,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认为,该县政府及职能部门围绕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的总目标,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制定具体政策,扶持引导金融单位积极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金融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金融支持力度不大,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金融机构自主创新不够,服务地方发展意识不强;金融监管机制不畅,政府协调指导作用弱化;企业融资能力不强,抵押贷款难问题突出;诚信体系建设薄弱,金融发展环境亟待优化等问题。会议要求县政府及职能部门:一要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支持经济追赶超越发展;二要转变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三要完善金融保障体系,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四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强化融资担保服务;五要加强社会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张  诚  张振宁)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多措并举助推“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举办全域旅游工作专题培训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