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高点站位做好宣传 助力长江中游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3 新闻来源:

    5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宣传工作会,对如何宣传好这次重点主题招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这次推介招商活动,是继今年成功举办京津冀招商活动、宝鸡发展大会之后,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走出去”战略、加快宝鸡追赶超越的又一重大决策,是我市在省域外重点招商活动安排的又一个“重头戏”,旨在通过开展跨地区大规模推介招商活动,继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开放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5月至6月中旬,我市将组织5个小分队由市级领导带队赶赴湖北、湖南、安徽、江西中心城市及周边开展文化旅游宣传和招商,5月11日将在长沙举行2018宝鸡﹒长沙推介招商会,7月中旬将在武汉举办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及项目签约活动。
    会议要求宣传报道要做到及时充分、持续发力,各新闻单位要科学谋划、高效统筹,结合自身特点,策划制定全媒体宣传方案,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要通过全媒体的宣传报道,把好项目、好经验、高精尖人才引进来,把宝鸡的好资源、好产品推介出去,讲好宝鸡故事,传播宝鸡声音,进一步提升宝鸡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宝鸡大发展做出贡献。

(袁超)
 
 
 
 
 
 
 
 
 
 
 
 
 
 
 
 
 
 
 
 
 
 
 
 
 
上一篇: 送阅件第六期 下一篇: 惠进才:努力实现宝鸡招商引资新突破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