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2 新闻来源:

    4月11日上午,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工作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文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万奎宣读了活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在长江中游经济区的人脉资源、项目意向、项目包装推介、文化旅游宣传等方面作了较为细致的汇报说明,并发表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刘焕勋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县区、管委会、市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二、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各县区要提前做好功课,精准谋划,摸清底子,尽快拿出招商活动方案。要提前做好人员安排、资料准备、行程规划等工作。要借鉴宝鸡发展大会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宣传、推介好宝鸡,宣传、推介好项目,切实提高招商质量。三、夯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将活动与市上确定的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将任务落实到人。各县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第一推进人,要亲自审核活动方案,亲自进行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这次活动的各项任务。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各工作处,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府分管招商的副县(区)长、招商局长,高新区管委会、蟠龙新区管委会、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陈仓物流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杨)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万奎安排部署工作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