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2 新闻来源: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田浩荣同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与田浩荣同志会面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浩荣同志,今年47岁,中共党员,现为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机床性能试验室装配钳工、高级技师,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他精通数控机床装配工艺,对于数控机床结构和功能了如指掌,是一位技术全面能手。先后解决40多项高档数控机床研发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出色完成了多次重大外售服务和国家重大专项数控机床研发试制任务。他摸索出全功能数控机床床头箱装配方法——“田浩荣主轴箱定向装配法”,获得首届陕西职工先进操作法,在全行业推广,被誉为“CK装箱技术专家”。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田浩荣工作室”获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职工创新工作室”、“陕西省十佳职工创新工作室”。他先后被评为“陕西省首届十大杰出工人”、“全国劳模”等多项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会上,田浩荣同志分别从十三届全国人大ー次会议的大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的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较为详细的阐述。他说,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继续为人民代好言、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田浩荣同志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国家级技能大师,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精神是我们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向田浩荣同志学习,学习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他潜心钻研、精益求精、永不放弃追求梦想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人大机关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的评论文章。
 
(李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