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2 新闻来源: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先后前往凤县革命纪念馆、甘肃两当兵变纪念馆,学习两当兵变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向革命先辈表达缅怀之情。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鞠躬缅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范同兴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铭记并弘扬革命精神,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宝鸡追赶超,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参观了纪念馆内《序厅》、《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凤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尾厅》五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场景再现、一份份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把干部职工带回到80多年前的革命岁月。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分别参观了两当兵变事件展厅、红色传承展厅和人物生平展厅,查看了大量的珍贵实物和图片史料,系统地重温了我国西北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详细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传奇人生和英雄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再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郭晓芳)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讲话
 
 
 
 
 
 
 
凤县革命纪念馆活动现场
 
 
 
 
 
 
 
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凤县革命纪念馆展厅
 
 
 
 
 
 
 
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
 
 
 
 
 
 
 
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展厅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
 
 
 
 
 
 
 

(图:李杨)
 
 
 
 
 
 
 
 
 
 
 
 
 
 
 
 
 
 
 
 
 
 
 
 
 
 
 
 

 

上一篇: 加强联系 关切满怀——宝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