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8 新闻来源:

    近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江主持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深远;全国人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率,普及宪法知识,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
    李红江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突出重点,认真学习,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筑牢宪法根基,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围绕全县中心,积极履行职责,为助力追赶超越、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人大力量。
 
(高永丽)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认真学习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眉县人大强化作风建设 助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