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走访京津冀部门企业 强力助推在宝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27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在京津冀地区集中招商活动中,先后走访交通部、中国华电集团、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就我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协调。

    走访中,刘焕勋向各单位介绍了六盘山交通扶贫和四好公路建设、生物质热电项目等在宝鸡的投资和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增进双方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刘焕勋的介绍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宝鸡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宜人,在宝鸡投资发展安心舒心。下一步,要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加大对宝鸡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快有关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为实现互赢互利而共同努力。

(弓旭东)
 
 
 
 
 
 
 
 
 
 
 
 
 
 
 
 
 
 
 
 
 
 
 
 
 
 
 
 
 
 
 
上一篇: 省人大信访办来我市开展人大信访工作调研 下一篇: 加强联系 关切满怀——宝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