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对全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3-20 新闻来源:

    3月13日至15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以下简称《环保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该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调查了日常运行情况;并对九成宫民俗街改气、油烟治理情况、南坊新城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止情况、西坊村“五改”及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和招贤煤矿环保“三同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际调查。随后,在县环保局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县环保局、发改局、工信局、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局、林业(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征求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干部和群众对贯彻实施《环保法》的意见建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全县各级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环保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规划工作;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新格局,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而努力奋斗!
 
(杜少佳)
 
 
 
 
 
 
上一篇: 眉县人大三措并举 促使代表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召开《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