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人代会专访)实现旅游产业全域辐射带动—— 访市人大代表、岐山县蔡家坡“三国小镇”总经理李峰岗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闻来源:

   “聆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内心振奋不已。”市人大代表、岐山县蔡家坡“三国小镇”总经理李峰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报告中提出宝鸡要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作为一名从事相关产业的人大代表,他将继续努力奋斗,履行职责,真正让宝鸡旅游“热”起来、文化“火”起来。

    李峰岗说,全域旅游是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涉及面广,关联性大。我市提出这一发展思路,既符合宝鸡旅游氛围和景区景点的实际,也是契合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理念的一种全新定位。例如,岐山县以周文化、三国文化为导向,与实际生态环境整体统筹规划,将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就业率,一举多得。岐山县推进形成“多规合一”的全域旅游格局,将旅游规划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了旅游产业的全域辐射带动作用。
    李峰岗建议,要紧紧围绕“看中国,来宝鸡”这个主题,全力打造地域文化品牌,把全市当作一个大景区来规划,文化围绕旅游来挖掘,农民围绕旅游来创业,工业围绕旅游来推进,让各行各业搭乘旅游发展的“快车”。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宝鸡历史文化基础,整体统筹规划解决全域旅游的布局统一性,高标准制定建设标准、服务体系、业务流程等;以区、县为单位设立旅游宣传营销专项资金,对整体形象进行包装后,统一对外宣传、推介、营销,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精准投放广告,扩大对外宣传规模,全面贯彻全域旅游发展理念。
    李峰岗表示,他将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坚持从小事做起,为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做到无愧于人民群众的期盼、无愧于人民代表肩负的职责。
 
 
 
 
 
 
 
 
上一篇: (人代会专访)让报告精神尽快落地生根—— 访市人大代表、陇县县长赵甲宏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脱贫攻坚要夯实教育扶贫的根基—— 访市人大代表麟游县镇头小学教师刘小丽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