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人代会专访)让报告精神尽快落地生根—— 访市人大代表、陇县县长赵甲宏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闻来源:

   “这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市人大代表、陇县县长赵甲宏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了省、市委全会精神,站位高、把脉准,理念新、作风实,集中表达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为全市在新一年实现新发展、谋求新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甲宏说,报告对陇县建设百亿生态乳都、关山草原创建 5A级景区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陇县实现追赶超越、后来居上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他们将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认认真真抓好落实。陇县将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地位不动摇,进一步深化“菜单式”扶贫,扎实推进“头雁”引领、雅村强基等“八大工程”,实施11个工作方案,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做强亮点、补齐短板,突出产业,强化到户,扶智扶志,攻坚深度贫困村,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
    赵甲宏说,他们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把招商作为一号工程,奋力推动陇县追赶发展、充分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抢抓省市支持奶山羊产业发展机遇,力争通过 3至 5年的努力,形成 100万只奶羊、 50万亩饲草、20万吨乳粉生产能力,羊乳全产业链产值突破 200亿元,争当陕西乳业“领头羊”。同时,要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县的又一个战略性主导产业,年内创建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打造中国的“爱蒙塔尔”,抓好46个旅游重点村,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不断扩大陇县旅游影响力,把旅游扶贫做成全省亮点。
 
 

 

上一篇: 人大代表助力精准脱贫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实现旅游产业全域辐射带动—— 访市人大代表、岐山县蔡家坡“三国小镇”总经理李峰岗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