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委召开人大政协“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闻来源:

    2月24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会”党员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与会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行职责,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徐启方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 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各位党员负责人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履行好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相统一,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切实搞好人代会选举,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讲党性、讲纪律、讲原则、讲正气,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依法依章办事,严肃大会选举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各临时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加强对“两会”各项活动的组织领导,正确把握依法办事和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办事的统一性,把“两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市领导白升安、魏稳柱、马鲜萍、景耀平、王琦、周宇松、徐延波等出席会议。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文明花开竞芬芳——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综述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