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新闻来源:

     根据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围绕会议主题,学习了“六个聚焦”、“六个重点”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2月1日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有关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精神,12月15日在《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有关改进调研的批示精神,及“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思想创新观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早、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个人学习认真扎实、讨论发言结合实际,认识深刻,达到了学习目的,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要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三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学习工作,确保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务必深入,查摆问题力争准确,整改措施一定要实。
 
 
(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暨社会帮扶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跟着习近平•走进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核心价值观建设”道德大讲堂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