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办“从传统道德文化看家风与家庭”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1-24 新闻来源:

    新年伊始,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正能量,1月2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办2018年第一期以“从传统道德文化看家风与家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中,大家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发感悟、送吉祥等形式,重温了“仁义礼智信”的深刻内涵,真切感受到家风对于修身、齐家、治国的重要意义。市作家协会会员、楹联协会会员吴红霞和三人行国学堂教师莫小武及机关干部职工分享了他们在工作、生活、学习和子女教育中的点滴体会和感悟。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大家感受到,建设传承家风家训,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良好家风的教育和纽带作用,从传统道德文化中汲取营养,让家风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使培养和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成为生活、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争当优良家风家训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严好家训,助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赵广森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开新局——宝鸡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开局工作纪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