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对各代表组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新闻来源:

    近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组工作联评考核会,对各代表组工作进行了考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代表组组长或副组长、联络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按照《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组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各代表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各自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的初步工作计划。在此基础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根据汇报,结合查阅资料及日常掌握情况,从各代表组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安排部署工作,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视察调研、联系服务群众,组团参加人代会,进行宣传交流,服务代表履职,完成区人大常委会安排的有关工作等9个方面对各代表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打分。
    通过此次考核,既检验了各代表组2017年工作,又使各代表组明确了工作差距和改进方向,更激励调动了各代表组做好新一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赵宝刚)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出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向宪法宣誓办法 下一篇: 岐山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