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传达学习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7 新闻来源:

    11月21日上午,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区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区人大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1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的工作安排。传达了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景耀平在区委领导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全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厉要求。通报了全省第三季度市级交叉检查区上问题清单。
    唐恩岐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第一民生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无小事,是一场硬仗,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务必高点站位、高度重视。
    唐恩岐强调,要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定位,充分理解“脱真贫、真脱贫”的深刻内涵,增强脱贫攻坚使命担当,自觉融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硬性要求,主动对标区委班子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对照交叉检查问题清单,再添工作措施,不打折扣、不留死角,持续用力,做到精准精细;要以强化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常委会领导要深入一线,以上率下,机关包村干部包户不漏一人,确保年底脱贫攻坚各项包抓工作高质量迎接“国考”。

(陈炜)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开展人大工作创先争优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篇: 眉县人大多措并举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