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新闻来源:

    11月22日下午,全市人大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作专题宣讲,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化全市民主法治建设的实践中,助推我市追赶超越。

    宣讲中,刘焕勋介绍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核心要义。他还就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刘焕勋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要讲政治、重大局,讲法治、重程序,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围绕全市大局,依法有效行使职权,做到与市委决策同向并行,与追赶超越同步合拍。要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报告会。

(张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作专题宣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报告会

 

会 场

 

会 场

 

会场全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议 下一篇: 我市人大宣传工作受到省人大表彰奖励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