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热学细悟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3 新闻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全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一是制定学习方案。成立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为组长、各位副主任为副组长、委室主任为成员的学习领导小组,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向全县人大系统铺开,并持续高位推动,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镇人大干部、人大代表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搞好宣传活动。紧扣十九大主题,组织一次宣传动员会、一次党员交流座谈会,制作一期宣传栏,要求机关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同时动员机关干部在各级各类媒体积极踊跃投稿,切实把全县人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全县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三是开展专题辅导。利用千阳人大简讯、工作例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人大干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辅导,通学、深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以及十九大的重要论述、重大决策部署和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广泛学习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理论摘编等,不断拓展学习范围和深度,力促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

 (隆丽君)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专题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