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13 新闻来源:

    为了推动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11月8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及代表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调研。
    视察组分别听取了审计、财政等5个部门及镇街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整改成效。并对今后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审计、预算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审计工作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促使被审计单位及时全面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对性质严重的问题要强化问责。三是要健全完善审计整改结果公开制度。审计公开是提高审计整改成效、促进被审单位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审计部门要逐步加大审计整改公开力度,积极推进审计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工作,以公开促整改。

(苏亚鹏)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热学细悟十九大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