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宝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7-11-09 新闻来源:

(2017年11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修改《宝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这次城市总体规划的修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划法》、《陕西省城市规划条例》有关规定,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符合法定程序和民意要求。修改后的规划,增加了宝鸡综合保税区和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内容,为我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发展,实现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互联,改善城市交通状况提供了重要支撑,对建设全市经济发展新高地和最具幸福感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府在实施过程中,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宝鸡综合保税区建设;认真做好城市轨道交通的准备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为加快宝鸡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意对2010年编制的《宝鸡市城市总体规划》所做的修改,决定批准修改后的《宝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