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审议县政府十件惠民实事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1 新闻来源:

    十件惠民实事事关民生,为了加快实施进度。10月31日,凤翔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十件惠民实事目标,科学谋划,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各项惠民实事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会议指出,在惠民实事推进过程中还存在进展不够平衡,资金缺口大、环境保障不优等问题。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针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积极整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一要加大统筹协调,以创新工作思路,严把工程质量、加大督查力度为抓手,强力推进惠民实事项目早日建成。二要加大国家、省市资金争取,多渠道筹措社会资金,为惠民实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要坚持做到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国家投资政策相结合,与人们群众期盼相结合,与政府财力支撑能力相结合,把人民群众最为迫切的、最直接的、最紧密的事纳入惠民实事,科学决策,规范实施,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徐增梅)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三学三比”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审议“民生十件实事”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