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1 新闻来源:

    10月25日,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二个亮点》、《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等专家解读文章。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领会报告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工作同心同向。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开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视察调研和审议监督,形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改进工作当好参谋。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反映民声民意。支持政府优先解决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民生问题,主动协调社会关系,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四要坚持依法办事,认真行使好“三权”。带头弘扬法治精神、带头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带头依法办事;始终在监督中宣传、在监督中支持、在监督中鞭策,努力形成刚柔相济的监督工作新机制。五要继续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积极在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代表建议案办理、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创特色、出经验,力争使眉县人大工作在全市有位次、全省有影响。

(王磊)

 

 

 

 

 

上一篇: 陇县人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对区人民政府承诺的十件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