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8 新闻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让大家倍感振奋,描绘的美好未来发展蓝图让大家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力量,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对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使人大及其常委会真正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机关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宝鸡追赶超越、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李志刚 郭晓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

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后讲话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麟游县调研工业重点项目 下一篇: 在宝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深入陈仓区对“旅游+扶贫”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