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麟游县调研工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0-17 新闻来源: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委、财经预算工委委员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麟游县就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调研了麟游县 2×35万千瓦低热值发电厂、招贤煤矿、南坊新城等重点项目现场,召开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 在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以及部分人大代表的发言后,刘焕勋强调,工业是宝鸡立市、兴市、强市之本,工业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我市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主要抓手。麟游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煤炭产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国家能源产业总体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提高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推动煤炭产业做大做强。要坚定煤炭产业转型的决心和信心,开拓思路,深入推进煤的就地转化水平,加大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确保我市煤炭产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规划好全县大交通体系建设,做好西气东输、支线机场建设等利长远、谋全局工作,全力加快麟游县追赶超越步伐。

(肖关社)

 

视察调研麟游县2×35万千瓦低热值发电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在座谈会上讲话

 

视察调研麟游县招贤煤矿

 

 

 

上一篇: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宝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