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渭滨区人大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5 新闻来源:

    近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就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张家沟安置房建设工地、东五路改造现场、龙山小学、经一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宝氮社区、四家坪中草药种植示范园等场所,就部分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当场征求提建议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听取区政府及区住建局、民政局等5个重点承办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召开座谈会,全面详细地了解掌握了代表建议办理的实际情况。

    在肯定办理工作成效的同时,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强化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准确掌握代表提出建议的初衷,邀请代表全程参与建议办理,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合力,推动办理工作高效开展。

 

 (兰宏斌 赵宝刚)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回访督办代表建议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