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调研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5 新闻来源:

    9月11日至13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教工委委员、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县创建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查组先后深入到麟游县职业教育中心、麟游县中学、九成宫镇初级中学、镇头小学、官坪幼儿园、酒房镇中心幼儿园、常丰镇中心小学等9所学校,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征求意见和座谈讨论等形式,对该县创建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召开了由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等8个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创建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所承担工作的汇报,研究分析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调研、座谈汇报后,调查组对该县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创建工作所作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大宣传教育,推广优秀教育经验;加强资源协调,优化教师队伍,激发教育内生动力;加强软件教育,提升教育内涵;创新教育人才培养,优化人才引进与奖励机制等建议,要求更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争取早日实现“创先”目标。

(宋平)

 

 

上一篇: 眉县人大视察全县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调研县政府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