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视察计划预算执行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8 新闻来源:

    9月5日至6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以奋力追赶超越,重返全省五强区为统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扣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有关决议,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定不移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区域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财政预算执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趋优、稳中向好的平稳发展态势。同时也指出,全区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很多,完成全年计划、预算及项目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持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围绕产业链打造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进一步增强预算执行的刚性约束,不断提高财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完成全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及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苏亚鹏)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专题审议助力追赶超越 下一篇: 凤县人大对全县2017年1—8月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暨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