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强化监督助力保障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8-30 新闻来源:

    8月25日,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打黑除恶、保障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进一步搞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前,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查组,由常委会领导带队,深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3个基层派出所及三国小镇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视察、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初步了解和掌握了全县实施打黑除恶、保障发展环境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组成人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法治宣传教育不够深入、工作没有完全形成合力、影响发展环境因素依然存在、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法治教育,推动法治岐山建设。二要坚持齐抓共管,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发展环境。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适应环境保障要求。

(武智宏  范 钊)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召开镇级人大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检查眉县渭河生态治理和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